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外汇交易商

外汇交易商

Zhongrong中融国际简介 Zhongrong中融国际安全可靠吗?

2022-07-07 19:12:11 外汇天眼
Zhongrong中融国际是香港领先的外汇交易商,目前受到香港证监会SFC的监管,主要提供香港股票、本地期货、国际期货、资产管理、投资服务。

Zhongrong中融国际简介

公司简称:Zhongrong中融国际

公司注册地区:中国香港

监管状态:

香港SFC,牌照号是AAW438

Zhongrong中融国际官网:http://www.zrgjgroup.com.hk

Zhongrong中融国际官方QQ:85239083033

基本信息:

中融国际是一家面向全球提供金融综合服务的金融集团,其主要业务包括香港股票、本地期货、国际期货、资产管理、投资顾问等服务。

监管机构:

中融国际由中融国际期货有限公司(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编号:AAW438)、中融国际证券(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编号:BFG513)、中融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编号:BAX593)、中融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编号:BGX952)四家公司组成。

中融证券:

中融国际针对股票制定了详细的收费标准,股票服务费用主要包括交易佣金(港股的标准收费)、投资者交收指示提取(每只股票20港币)、代购新股(100港币)、代收现金股息/以股代息(0.5%,最低20港币)、追讨股息(0.5%,最低20港币)、代理人服务及企业行动费用等。详细的收费标准见中融国际官网。

中融期货:

中融国际针对香港交易所期货、指数期货、新加坡指数期货、马来西亚交易所期货、外汇期货、金融期货、橡胶期货、能源期货、农产品期货以及债券期货制定了详细的收费标准,如恒生指数期货的即日平仓为60港元,非即日平仓为100港元;小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合约期货合约为15港元。

中融资管:

中融国际拥有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核发的9号牌照-资产管理业务(C.E.No.BGX952),业务涵盖证券基金、期货基金、股权投资等金融产品。

交易软件:

中融国际提供了行情交易软件(中融国际SP交易软件)、期货SP模拟交易软件、期货手机交易软件、易盛极星交易软件。

出入金:

中融国际支持用户以支票、转账以及电汇的形式将资金存入到该公司的指定账户,该公司只接受以客户本人名义存入的资金,不接受任何的现金存款以及第三方存款。所有资金需要等到交收后才可以出金:香港股票交收时间:T+2,期货交收时间:T+1。

另外,如果用户选择CHARTS或其他出金方式,那么需要自己承担相关手续费,到账金额以实际到账金额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