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外汇交易商

外汇交易商

Tickmill外汇简介 Tickmill外汇安全可靠吗?

2022-07-08 10:27:39 外汇天眼
Tickmill外汇是全球知名的外汇交易商,受塞浦路斯CySEC和英国FCA的监管,Tickmill外汇交易商主要提供外汇货币对、股票指数、石油、贵金属、债券等交易服务。

Tickmill外汇简介

公司简称:Tickmill外汇

公司注册地区:英国

监管状态:

塞浦路斯CySEC,监管证号:278/15;英国FCA,监管证号:717270

Tickmill外汇官网:https://www.tick-mill.com

Tickmill外汇客服电话:4402036086100

基本信息:

Tickmill外汇平台创办于2014年,总部位于英国,是全球知名的外汇交易商,Tickmill主要为全球的零售和机构客户提供外汇交易服务。

监管机构:

Tickmill外汇平台目前受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的监管,监管证号:278/15,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的监管,监管证号:717270,南非金融部门行为监管局FSCA的监管,监管证号:FSP49464,塞舌尔金融服务管理局的监管FSA,监管证号:SD008。

主营业务:

TickMill外汇平台为交易者提供金融市场上热门交易产品,包括外汇货币对、股票指数、石油、贵金属、债券等交易服务。

账户&杠杆:

TickMill外汇平台为满足所有交易者需求,提供了3种不同类型的账户,包括经典账户、专业账户和VIP账户。经典账户和专业账户的最低入金为100美元,VIP账户的最低入金为50,000美元,

最大交易杠杆均为1:500。外汇交易杠杆最大为1:500,股指和石油的交易杠杆最大为1:100,贵金属的最大杠杆为1:500,债券交易的最大杠杆为1:100。

点差&佣金费用:

经典账户点差为1.6点起,交易不收取佣金。专业账户的最低点差为0.0点起,每手交易收取2美元的佣金。VIP账户的最低点差为0.0点起,每手交易收取1美元的佣金。

交易平台:

TickMill外汇平台主要为交易者提供了市场上最热门的MT4交易平台,交易者可随时随地的即时访问交易。

存取款方式:

TickMill外汇平台为满足交易者交易体验,提供了多种存取款方式,包括电汇、VISA/MASTERCARD、Skrill、NETELLER、STICPAY、FasaPay、银联、WebMoney、QIWI、NganLuong.v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