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外汇交易商

外汇交易商

Exness外汇简介 Exness外汇安全可靠吗?

2022-07-08 10:27:38 外汇天眼
Exness外汇是全球有名的外汇交易商,受英国FCA和塞浦路斯CySEC的监管,Exness外汇官网主要提供外汇货币对、贵金属、加密数字货币、能源、股票指数等交易服务。

Exness外汇简介

公司简称:Exness外汇

公司注册地区:塞浦路斯

监管状态:

英国FCA,监管证号是730729,监管证号是309763;塞浦路斯CySEC,监管证号是178/12

Exness外汇官网:https://www.exness.hk

Exness外汇客服电话:800906068

基本信息:

Exness外汇创办于2008年,总部设置塞浦路斯,是全球有名的外汇交易商,Exness外汇主要为个人和机构提供全球热门金融产品交易服务。

监管机构:

Exness外汇现在受塞浦路斯证券和交易委员会CySEC的监管,监管证号是178/12,英国金融行为市场监管局FCA的监管,监管证号是730729,南非金融部门行为监管局FSCA的监管,监管证号是51024,塞舌尔金融服务管理局FSA的监管,监管证号是SD025。

主要业务:

Exness外汇平台为交易者提供全球热门金融产品交易,主要包括外汇货币对、贵金属、数字货币、能源、股票、指数等交易服务。

账户&杠杆:

Exness外汇平台为满足交易者需求,设置了多种不同类型账户,主要包括标准账户、美分账户、尊享账户。

Exness外汇平台所有账户最低入金均为1美元,最高杠杆为1:无限。

点差&佣金:

MT4标准账户的最小点差为0.3,美分账户的最小点差为0.3,尊享账户的最小点差为1.0,均不收取交易佣金。

交易平台:

Exness外汇平台为交易者提供了市场上受欢迎的MT4、MT5交易平台,而且支持网页终端。

存取款方式:

Exness外汇平台为提升交易者体验,提供了多种存取款方式,包括比特币、SticPay、泰达币、VISA/MASTERCARD银行卡、NETELLER、Perfect Money、WebMoney、Skr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