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外汇交易商

外汇交易商

Blackrock贝莱德简介 Blackrock贝莱德安全可靠吗?

2022-07-19 18:56:22 外汇天眼
Blackrock贝莱德成立于1988年,是全球规模最大的资产管理集团之一,目前持有新加坡MAS和香港SFC的普通金融牌照,为超过100个国家及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

Blackrock贝莱德简介

公司简称:Blackrock贝莱德

公司注册地区:中国香港

监管状态:

香港SFC,监管证号是AFF275;新加坡MAS,监管证号暂未公布

Blackrock贝莱德官网:https://www.blackrock.com/cn

Blackrock贝莱德客服电话:4705205000

基本信息:

Blackrock贝莱德成立于1988年,是全球规模最大的资产管理集团之一,致力帮助更多投资者实现财富幸福。

监管机构:

Blackrock贝莱德目前持有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的普通金融牌照,并受到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SFC的监管,监管证号是AFF275。

主要业务:

Blackrock贝莱德拥有约16,500名员工,分布于38个国家及地区的办事机构,由此为超过100个国家及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主要服务于养老基金、主权财富基金、保险、银行、非盈利组织等机构投资者以及个人投资者。

安全性分析:

其实Blackrock贝莱德还持有澳大利亚ASIC和英国FCA的监管牌照,但经查询属于超限经营,而且Blackrock贝莱德还多次被爆出无法出金的问题,甚至客户被骗的新闻,所以投资者需要谨慎Blackrock贝莱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