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外汇交易商

外汇交易商

Saxo盛宝金融简介 Saxo盛宝金融安全可靠吗?

2022-07-04 14:20:32 外汇天眼
saxo盛宝金融是全球知名的外汇交易平台,受英国FCA、澳大利亚ASIC和日本FSA的监管,saxo盛宝金融主要提供外汇、差价合约产品、期货、大宗商品、股票、债券等交易服务。

Saxo盛宝金融简介

公司简称:Saxo盛宝金融

公司注册地区:英国

监管状态:

英国FCA,监管证号:551422,澳大利亚ASIC,监管证号:280372;日本FSA,监管证号:8010401082810

Saxo盛宝金融官网:https://cn.saxobank.com

Saxo盛宝金融客服电话:00801856862

基本信息:

Saxo盛宝金融成立于1992年,多年来为120多个国家/地区的客户提供外汇交易服务,Saxo盛宝金融是全球知名的外汇交易平台。

监管机构:

Saxo盛宝金融目前受到全球多个监管机构监管,包括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日本金融厅FSA、法国审慎监管局BDF、瑞士金融市场监管局FINMA、新家坡金融管理局MAS等监管机构。

主要业务:

Saxo盛宝金融为客户提供了全球热门金融产品,主要分为杠杆产品交易和投资产品,包括差价合约产品、期货、大宗商品、期权、股票、债券、ETF等交易服务。

账户&杠杆:

Saxo盛宝金融为满足客户所有需求,提供了3种类型账户包括个人账户、公司账户和专业账户。

专业客户可以享受到的主要指数杠杆为1:40,次要指数杠杆为1:33,黄金杠杆为1:33,股票为1:10,商品为1:25。而零售客户可以享受的主要指数杠杆为1:20,次要指数的杠杆为1:10,黄金的杠杆为1:20,股票的杠杆为1:5,商品的杠杆为1:10。

点差&佣金费用:

差价合约产品点差低至0.4,做多或做空9000多种产品,享受低点差和抵用金。股票佣金的起始费率为每股3美元,商品佣金低至0.85美元每手,ETF的佣金起始费率为3美元每股。期货佣金低至0.85美元每手,债券的佣金起始费率为0.05%,上市期权的佣金低至每手1.25美元,共同基金的佣金托管费以及平台费都为0美元。

交易平台:

Saxo盛宝金融提供了世界一流的交易平台SaxoTraderGO,这是一款强大的交易工具,另外还采用了SaxoLite(手机端港美股交易平台)。

出入金方式:

Saxo盛宝金融为满足投资者交易体验,提供了多种出入金方式,包括Visa、MasterCard信用卡、Visa借记卡、Visa电子卡、MasterCard借记卡、Maestro、Visa Dankort、Carte Bleue。而且Saxo盛宝金融平台出金不会收取任何费用,但如果投资者通过人工提款申请出金,会收取40欧元的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