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外汇交易商

外汇交易商

HYCM兴业投资简介 HYCM兴业投资安全可靠吗?

2022-07-08 13:37:44 外汇天眼
HYCM兴业投资是全球知名的外汇交易平台,受英国FCA和澳大利亚ASIC的监管,HYCM兴业投资外汇平台主要提供能源,金属,农产品、指数等交易服务。
HYCM兴业投资简介

公司简称:HYCM兴业投资

公司注册地区:英国

监管状态:

塞浦路斯CySEC,监管证号:259/14;英国FCA,监管证号:186177

HYCM兴业投资官网:https://cn.hycm.co.uk

HYCM兴业投资客服电话:442071933827

HYCM兴业投资官方QQ:4000507282

基本信息:

HYCM兴业投资总部设在英国伦敦,是一家老牌外汇交易商,也事全球知名的外汇交易平台,多年来一直为个人和机构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获得广大用户的不少好评。

监管机构:

HYCM兴业投资现在受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的监管,监管证号:186177,塞浦路斯证券及投资委员会CySEC的监管,监管证号:259/14,开曼群岛金融管理局的普通金融牌照。

主要业务:

HYCM兴业投资为满足客户投资需求,提供了市场上热门的金融产品,包括能源,金属,农产品、指数等交易服务。

账户&杠杆:

HYCM兴业投资为投资者提供了4种不同类型的账户,包括固定微型账户,固定标准账户,浮动专业账户和VIP账户,而且账户的默认杠杆均为1:200。

点差&佣金:

固定微型账户的最低点差为欧元/美元2.0点,固定标准账户的最低点差为欧元/美元1.8点,浮动专业账户的最低点差为1.4,浮动专业账户的最低点差为0.2。

交易平台:

HYCM兴业投资为投资者提供市场上热门的MT4、MT5交易平台,而且支持移动端、网页端。

存取款:

HYCM兴业投资为提升客户交易体验,提供了多种存取款方式,包括借记卡、VISA/MASTERCARD信用卡、银行汇款等,而且均不收取存款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