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外汇交易商

外汇交易商

STARTRADER简介 STARTRADER安全可靠吗?

2022-07-12 09:46:13 外汇天眼
STARTRADER是领跑全球的外汇经纪商之一,目前受英国FCA和塞舌尔FSA的监管,STARTRADER平台主要提供外汇、贵金属、指数、加密货币、股票、大宗商品。

STARTRADER简介

公司简称:STARTRADER

公司注册地区:塞舌尔

监管状态:

英国FCA,监管证号:600837;塞舌尔FSA,监管证号:SD049

STARTRADER官网:https://www.startrader.com/cn/

AM Markets客服电话:00864001201725

基本信息:

STARTRADER是领跑全球的外汇经纪商之一,成立于2013年,STARTRADER平台一直为投资者提供最好的交易体验,打造超一流交易服务,在STARTRADER平台可交易外汇、贵金属、指数、加密货币、股票、大宗商品。

监管机构:

STARTRADER平台目前受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的监管,监管证号是600837,以及塞舌尔金融服务管理局FSA的离岸监管,监管证号是SD049。

主要业务:

STARTRADER平台为投资者提供了全球金融市场上热门的交易产品,其中包括外汇、贵金属、指数、加密货币、股票、大宗商品等,让投资者在6大资产类别中的数百种产品里探索机遇。

账户和点差:

STARTRADER平台为投资者提供了两种交易账户,包括标准账户和ECN账户,并且标准账户点差1.3起,ECN账户点差低至0.0点,投资者可根据需求自由选择。

交易平台:

STARTRADER平台为投资提供了强大的MetaTrader4和社群交易平台,可以让投资者畅游交易世界,而Web Trader和VPS等智能工具则可以优化您的体验,并且支持桌面端、移动端等,让投资者随时随地开展交易,并可体验深层流动性、无交易员交易、超低延迟、以及迅捷执行诸多优势。

STARTRADER平台的6大优势:

1、隔离账户

确保您的资金只用于交易。

2、交易无忧

支持多种出入金渠道,且部分入金手续费为0。

3、迅捷、稳定的交易环境

24小时稳定的交易环境,且以毫秒为单位执行订单。

4、超薄点差

点差低至0.0点。

5、顶级机构流动性

机构级流动性,确保极低点差。

6、专属客户服务

24/5提供查询、咨询和反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