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外汇交易商

外汇交易商

Byfx Global 佰益汇环球简介 Byfx Global 佰益汇环球安全可靠吗?

2022-07-08 18:58:41 外汇天眼
Byfx Global 佰益汇环球是全球知名的交易所,受开曼群岛金融管理局CIMA的监管,佰益汇环球交易所主要提供外汇、贵金属、能源、股票、指数差价合约交易服务。

佰益汇环球交易所简介

公司简称:佰益汇环球

公司注册地区:开曼群岛

监管状态:

开曼群岛CIMA,监管证号1458866

佰益汇环球官网:https://www.byfx.com

佰益汇环球客服电话:442080895020

基本信息:

Byfx Global佰益汇环球成立于2018年,是全球领先的交易所之一,主要为全球客户提供在线场外现价外汇和贵金属交易服务。

监管机构:

佰益汇环球交易所目前受到开曼群岛金融管理局CIMA的监管,监管证号:1458866。

主要业务:

佰益汇环球交易所为满足投资者需求,提供了全球热门的金融产品,包括场外现价外汇、贵金属、能源差价合约、股票、指数差价合约交易服务。

账户&杠杆:

佰益汇环球官网上仅提供了开户信息,并没有提供账户类型信息,但首次最低入金为100美金。

点差&手续费:

佰益汇环球交易所的欧元美元的月均点差低至0.0点,现货黄金月均点差低至13美元。

交易平台:

佰益汇环球交易所为投资者提供了市场上最受欢迎的MT4交易平台,适用于客户端、手机端、平板端。

出入金方式:

佰益汇环球交易所为提升投资者交易体验,提供了多种出入金方式,包括VISA/MasterCard信用卡、Neteller、Skrill、PayPal、FasaPay、PayTrust、电汇、THUNDEX Pay等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