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外汇交易商

外汇交易商

IG Markets外汇简介 IG Markets外汇安全可靠吗?

2022-07-06 12:08:27 外汇天眼
IG Markets是全球知名的外汇交易平台,受到澳大利亚ASIC、英国FCA和日本FSA的监管,IG Markets外汇平台主要提供外汇、指数、股票、期权、数字加密货币等交易服务。

IG Markets外汇简介

公司简称:IG Markets外汇

公司注册地区:英国

监管状态:

澳大利亚ASIC,监管证号:220440;英国FCA,监管证号:195355;日本FSA,监管证号:9010401051715

IG Markets外汇官网:http://www.ig.com/zh/

IG Markets外汇客服电话:61398601776

基本信息:

IG Markets外汇平台成立于1974年,总部位于英国伦敦,是一家老牌外汇交易商,所属业务覆盖全球五大洲,拥有较为丰富的外汇交易经验,是全球知名的外汇交易平台。

监管机构:

IG Markets外汇平台目前受到多个国家金融监管机构严格监管,包括澳大利亚证券及投资委员ASIC、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日本金融厅FSA、新西兰金融市场管理局FMA、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

主要业务:

为了满足投资者需求,IG Markets外汇平台提供了全球热门金融交易产品,包括外汇、指数、股票差价合约、期权、数字加密货币等交易服务。

点差&佣金费用:

欧元美元最低点差为0.6点,澳元美元的最低点差为0.6点,英镑美元的最低点差为0.9点,欧元英镑的最低点差为0.9点,现货黄金最低点差为0.3点,现货白银的最低点差为2点,新兴市场指数的最低点差为0.5点,布伦特原油的点差为2.8点,美国轻质原油的点差为2.8点。

股票差价合约佣金:美股最低单边佣金为2美分/股(最低$15),香港股票的最低单边佣金为0.18%(最低HKD15),英国股票最低单边佣金为0.10%(最低£10),澳洲股票的最低单边佣金为0.08%(最低A$7)。

交易平台:

IG Markets外汇平台为投资者提供了市场上最受欢迎的MT4交易平台,支持网页端、客户端、移动端、平板端等,供投资者选择。

出入金方式:

IG Markets外汇平台为提升投资者体验,提供了多种出入金方式,包括VISA、MASTERCARD信用卡、VISA,MASTERCARD借记卡等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