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外汇交易商

外汇交易商

FXORO简介 FXORO安全可靠吗?

2022-06-28 18:05:59 外汇天眼
FXORO是一家在线外汇和差价合约交易服务商,受塞浦路斯CySEC和西班牙CNMV的监管,FXORO官网主要提供外汇、大宗商品、差价合约、指数、加密货币等交易服务。

FXORO简介

公司简称:FXORO

公司注册地区:塞浦路斯

监管状态:

塞浦路斯CySEC,监管证号:126/10;西班牙CNMV,监管证号:3065

Fxview官网:https://global.fxoro.com

Fxview客服电话:442031290670

基本信息:

FXORO成立于2012年,总部设在塞浦路斯,是一家提供在线外汇和差价合约交易服务的交易商。

监管机构:

FXORO目前受到塞浦路斯证券及交易委员会CySEC的监管,监管证号:126/10,以及西班牙国家证券市场委员会CNMV的监管,监管证号:3065。

主要业务:

FXORO为交易者提供了金融市场上热门的交易产品,包括外汇、大宗商品、差价合约、指数、加密货币等交易服务。

账户&杠杆:

FXORO为满足所有交易者投资需求,提供了2种类型的账户,包括固定点差账户和浮动点差账户,且2种账户的最大交易杠杆均高达1:400。

点差&佣金:

固定点差账户的点差为2点,浮动点差账户的点差为1.2点起,而且2种账户交易均不收取佣金。

交易平台:

FXORO为交易者提供了市场上最受欢迎的MT4、MT5交易平台,支持安卓移动端、苹果移动端、平板电脑端。

出入金方式:

FXORO为提升交易者体验,提供了多种出入金方式,包括电汇、VISA/MASTERCARD、Maestro、Skrill、NETELLER、Globepay等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