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外汇交易商

外汇交易商

AvaTrade爱华外汇简介 AvaTrade爱华外汇安全可靠吗?

2022-07-04 18:22:46 外汇天眼
AvaTrade爱华是全球知名的外汇交易平台,受澳大利亚ASIC和英国FCA的监管,AvaTrade爱华外汇主要提供外汇、股指、贵金属,能源,农产品等产品交易服务。

AvaTrade爱华外汇简介

公司简称:AvaTrade爱华外汇

公司注册地区:爱尔兰

监管状态:

澳大利亚ASIC,监管证号406684;日本FSA,监管证号2010401081157;英国FCA,监管证号504072

AvaTrade爱华外汇官网:https://www.avatrade-apac.cn

AvaTrade爱华外汇官方电话:4000737081

AvaTrade爱华外汇客服QQ:4000507282

基本信息:

AvaTrade爱华外汇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爱尔兰,AvaTrade爱华已拥有16家直属分公司,分支机构遍及全球五大洲,业务覆盖全球150多个国家,AvaTrade爱华是全球知名的外汇交易平台。

监管机构:

AvaTrade爱华外汇目前受到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ASIC的监管、日本金融监管厅FSA的监管、爱尔兰央行CBI的监管、波兰金融监管局KNF的监管、维京群岛金融服务委员会FSC的监管、南非金融服务委员会FSCA的监管、加拿大投资业监管组织IIROC的监管。

主要业务:

AvaTrade爱华外汇主要为投资者提供全球金融市场热门的交易产品,包括外汇货币对、股指、大宗商品、贵金属、能源、农产品、差价合约等交易服务。

账户+杠杆

AvaTrade爱华外汇设置了一种标准账户供客户进行交易,另外开设免隔夜利息账户。

外汇产品杠杆高达1:400,大宗商品杠杆高达1:200,股票产品杠杆为1:20。

佣金费用:

AvaTrade爱华外汇平台上执行的所有交易均需支付交易费用,其中包括点差和隔夜费。

交易平台:

AvaTrade爱华外汇采用全球热门主流的MT4、MT5交易平台,而且2个平台都支持PC、iOS、安卓、网页等。

出入金方式:

AvaTrade爱华外汇平台为提升投资者交易体验,提供了多种出入金方式,包括银联借记卡、万事达卡、VISA外币信用卡、电汇、Skrill和Neteller等方式,最低入金为1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