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外汇交易商

外汇交易商

国泰君安证券简介 国泰君安证券安全可靠吗?

2022-07-07 19:12:10 外汇天眼
国泰君安证券是中国证券行业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商,受香港证监会SFC的监管,监管证号ADI115,国泰君安证券主要为个人和机构客户提供各类金融服务。

国泰君安证券简介

公司简称:国泰君安证券

公司注册地区:中国香港

监管状态:

香港证监会SFC,监管证号:ADI115

国泰君安证券官网:https://www.gtjai.com

国泰君安证券客服电话:85225099118

基本信息:

国泰君安证券,全称是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香港知名的外汇交易商,也是一家综合金融服务商。

监管机构:

国泰君安证券目前受到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SFC的监管,监管证号:ADI115。

主要业务:

国泰君安证券主要为个人和机构提供各类金融服务,确立了全方位的行业领先地位。

2011-2020年,国泰君安证券的营业收入连续10年名列行业前3名,在致力于实现高质量增长、规模领先的同时,注重盈利能力和风险管理。自2008年以来,国泰君安证券已连续14年获得中国证监会授予的A类AA级监管评级,该评级是迄今为止中国证券公司获得的最高评级。

在20多年创新发展过程中,国泰君安证券逐渐形成了风控为本、追求卓越的企业文化,成为中国资本市场全方位的领导者以及中国证券行业科技和创新的引领者。

国泰君安证券共识:客户至上、统筹兼顾的利益观,风控为本、追求卓越的业务观,以人为本、协同协作的人才观,创新超越、珍惜声誉的处世观,源自于对共识的高度认同和持续实践。

国泰君安证券基于在中国本土强大的竞争优势,未来将主动满足客户跨境需求,务实推进国际化,建立覆盖全球的业务网络和执行能力,为客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成为受人尊敬、全面领先、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投资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