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外汇交易商

外汇交易商

AM Markets外汇简介 AM Markets外汇安全可靠吗?

2022-07-11 17:28:03 外汇天眼
AM Markets外汇是全球知名的外汇交易平台,目前受白俄罗斯NBRB和美国NFA的监管,AM Markets外汇平台主要提供外汇、股票、指数、期货、贵金属等交易服务。

公司简称:AM Markets外汇

公司注册地区:白俄罗斯

监管状态:

白俄罗斯NBRB,监管证号:193583860;美国NFA,监管证号:0537944

AM Markets外汇官网:https://www.amtopzone.com

基本信息:

AM Markets外汇成立于2020年,是全球知名的外汇交易平台,主要为投资者和机构提供全球热门的金融产品。

监管机构:

AM Markets外汇平台目前受到白俄罗斯国家银行NBRB的监管,监管证号:193583860,美国全国期货协会NFA的监管,监管证号:0537944。

主要业务:

AM Markets外汇平台主要为投资者提供全球热门金融产品,包括外汇、股票、现货指数、期货、现货贵金属、现货能源等差价合约产品交易服务。

杠杆:

外汇交易的杠杆最高可达 1:500。新交易者应注意,杠杆交易具有高风险,并可能导致重大损失。

点差和佣金:

AM Markets外汇平台主要货币对的点差约为 1.6 个点,这符合行业标准。

交易平台:

AM Markets外汇平台为满足投资者需求,提供了市场上最受欢迎的MT4交易平台,支持Windows、Mobile。

出入金方式:

AM Markets外汇平台为提升投资者交易体验,提供了3种出入金方式,包括网上银行、银行电汇、银联汇款等方式。

客户支持:

AM Markets外汇平台为客户提供了电话、电子邮件、线上聊天、Twitter、Facebook、Instagram 和Linkedin等社交媒体平台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