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外汇交易商

外汇交易商

Fxview简介 Fxview安全可靠吗?

2022-06-28 18:06:03 外汇天眼
Fxview是全球有名的外汇交易平台,目前受塞浦路斯CySEC和英国FCA的监管,Fxview官网主要提供外汇货币对、贵金属、能源、全球流行指数等交易服务。

Fxview简介

公司简称:Fxview

公司注册地区:塞浦路斯

监管状态:

塞浦路斯CySEC,监管证号:367/18;英国FCA,牌照号:850138

Fxview官网:https://fxview.com

Fxview客服电话:442031502435

基本信息:

Fxview是由一支在外汇,金融和技术领域具有多年经验的专业人士创立,旨在为零售客户提供与机构客户一样的交易环境,强大的交易平台,机构级别的流动性和执行速度,以及24/5的客户支持。

监管机构:

Fxview目前受塞浦路斯证券和交易委员会CySEC的监管,监管证号:367/18,西班牙国家证券市场委员会CNMV的监管,监管证号:4892,另外还持有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的牌照,牌照号:850138,所以资金安全可以得到保障。

主要业务:

Fxview为满足交易者投资需求,提供了外汇市场上的热门货币对(主要货币对、次要货币对、奇异货币对),贵金属、能源、全球流行指数等交易服务。

账户&杠杆:

Fxview为交易者提供了原始ECN账户,支持欧元、美元、英镑,而且最大交易杠杆为1:500。

点差&佣金:

欧元美元最小点差为0.2点,欧元英镑最小点差为0.9点,英镑美元最小点差为0.3点,澳元美元点差为0.6点,交易佣金是1美金/10万美元。

交易平台:

Fxview为交易者提供了市场上最受欢迎的MT4、MT5交易平台,拥有广泛的技术分析选项,灵活的交易系统,能够帮助不同水平的交易者制定合适自己的交易策略。

出入金方式:

Fxview为交易者提供了多种出入金方式,包括电汇、VISA&MasterCard信用卡/借记卡、Skrill、NETELLER、RAPID、GIROPAY、NORDEQ等方式,且对用户的出入金不收取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