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外汇交易商

外汇交易商

FXCM福汇外汇简介 FXCM福汇外汇安全可靠吗?

2022-07-05 15:00:54 外汇天眼
FXCM福汇外汇是全球领先的外汇交易商之一,受英国FCA和澳大利亚ASIC的监管,FXCM福汇外汇官网主要提供外汇货币对、贵金属、大宗商品、环球股指、股票等交易服务。

FXCM福汇外汇简介

公司简称:FXCM福汇外汇

公司注册地区:澳大利亚

监管状态:

英国FCA,监管证号是217689;澳大利亚ASIC,监管证号是309763

FXCM福汇外汇官网:https://www.fh-zh.com

基本信息:

FXCM福汇外汇创办于1999年,总部设在英国伦敦,是全球知名的外汇交易商,FXCM福汇外汇主要为个人和机构提供全球热门金融产品交易服务。

监管机构:

FXCM福汇外汇现在受到多国权威监管机构监管,包括英国金融行为市场监管局FCA的监管,监管证号217689,澳大利亚证券及投资委员ASIC的监管,监管证号309763。

主营业务:

FXCM福汇外汇为满足交易者需要,提供了全球热门金融产品交易,包括外汇货币对、贵金属、大宗商品、环球股指、国库债券、股票等交易服务。

账户&杠杆:

FXCM福汇外汇为交易者提供了2种类型账户,包括普通账户、卓越账户。

普通账户最低入金为50美元,投资者可享受高达1:400的交易杠杆,而卓越账户专为高交易量投资者定制。

点差&佣金费用:

欧元美元点差最低1.3,欧磅2.3,澳美1.8,卓越账户为交易者提供现金返现的优惠,股票指数差价合约产品返现金额为1美元到3美元/百万美元。

交易平台:

FXCM福汇外汇为提升客户交易体验,提供了市场上最受欢迎的MT4交易平台,另外还提供了MT4虚拟专用伺服器(VPS)储存服务。

存取款方式:

FXCM福汇外汇为交易者提供了多种存取款方式,支持网银存款、银行转账等方式,且银联入金单笔最低100美元,信用卡或电汇最低入金为5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