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外汇交易商

外汇交易商

BlackBull纽市外汇简介 BlackBull纽市外汇安全可靠吗?

2022-07-05 09:05:45 外汇天眼
BlackBull纽市外汇是全球知名的外汇交易商,目前受新西兰FMA和塞舌尔FSA的监管,纽市外汇主要提供外汇货币对、指数、大宗商品、贵金属、能源、石油等交易服务。

BlackBull纽市外汇简介

公司简称:BlackBull纽市外汇

公司注册地区:新西兰

监管状态:

新西兰FMA,监管证号:403326;塞舌尔FSA,监管证号:SD045

BlackBull纽市外汇官网:https://www.blackbullglobal.com

BlackBull纽市外汇客服电话:4007807908

基本信息:

BlackBull纽市是全球知名的外汇交易商,主要为全球客户提供外汇、差价合约、大宗商品等金融产品交易服务。

监管机构:

BlackBull纽市外汇目前受新西兰金融市场管理局FMA的监管,监管证号:403326,塞舌尔金融服务管理局FSA的监管,监管证号:SD045。

主要业务:

BlackBull纽市外汇为投资者提供了市场上热门的金融产品,包括外汇货币对、市场指数、大宗商品、贵金属(黄金、白银)、能源、天然气、石油等交易服务。

账户&杠杆:

BlackBull纽市外汇为满足投资者交易需求,提供了3种不同类型账户,包括ECN标准账户、ECN高级账户、ECN企业账户,且3种账户的最大杠杆均为1:500。

点差&手续费:

ECN标准账户的最低点差为0.8,不收取手续费;ECN高级账户的最低点差为0.1,每手交易收取6美元手续费;ECN企业用户的最低点差为0.0,手续费需协商。

交易平台:

BlackBull纽市外汇为投资者提供了市场上最受欢迎的MT4和MT5交易平台,支持EA、网页、Mac、苹果、安卓系统。

出入金方式:

BlackBull纽市外汇为提升投资者交易体验,提供了多种出入金方式,包括电汇、银联、信用卡、Neteller、Skrill等方式,且最低入金为2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