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外汇交易商

外汇交易商

fxcm福汇简介 fxcm福汇安全可靠吗?

2022-07-04 14:20:32 外汇天眼
fxcm福汇是全球知名的外汇交易平台,受澳大利亚ASIC和英国FCA的监管,fxcm福汇外汇主要提供外汇货币对、贵金属、大宗商品、环球股指、国库债券、股票等交易服务。

fxcm福汇简介

公司简称:fxcm福汇

公司注册地区:澳大利亚

监管状态:

澳大利亚ASIC,监管证号是309763;英国FCA,监管证号是217689;

fxcm福汇外汇官网:https://www.fh-zh.com

基本信息:

fxcm福汇平台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英国伦敦,是全球领先的外汇交易平台,fxcm福汇长期为投资者提供最优质的交易服务。

监管机构:

fxcm福汇平台目前受2大权威监管机构监管,包括澳大利亚证券及投资委员ASIC,监管证号309763,英国金融行为市场监管局FCA,监管证号217689。

主要业务:

fxcm福汇平台提供了全球热门金融产品交易,包括外汇货币对、贵金属、大宗商品、环球股指、国库债券、股票等交易服务。

账户&杠杆:

fxcm福汇平台为满足投资者交易需求,提供了2种不同类型账户,包括普通账户、卓越账户。

普通账户最低入金为50美元,投资者可享受高达1:400的交易杠杆,而卓越账户专为高交易量投资者定制。

点差&佣金费用:

欧元美元点差最低1.3,欧磅2.3,澳美1.8,卓越账户为投资者提供现金返现的优惠,股票指数差价合约产品返现金额为1美元到3美元/百万美元。

交易平台:

fxcm福汇平台为投资者提供了最主流的MT4交易平台,还免费提供了MT4虚拟专用伺服器(VPS)储存服务,关掉电脑,您的智能交易系统(EA)将继续运作。

出入金方式:

fxcm福汇平台为提升投资者交易体验,支持多种出入金方式,包括网银存款、银行转账等方式,而且银联入金单笔最低100美元,信用卡或电汇最低入金为5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