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外汇交易商

外汇交易商

BUX Markets外汇简介 BUX Markets外汇安全可靠吗?

2022-07-05 15:00:05 外汇天眼
BUX Markets外汇是全球有名的外汇交易平台,受英国FCA的监管,BUX Markets外汇平台官网主要提供外汇货币对、股票、指数、大宗商品和差价合约交易服务。

BUX Markets外汇简介

公司简称:BUX Markets外汇

公司注册地区:英国

监管状态:

英国FCA,监管证号:184333

BUX Markets外汇官网:https://www.buxmarkets.com

BUX Markets外汇客服电话:4402033300865

基本信息:

BUX Markets外汇成立于2019,是全球有名的外汇交易平台,主要为个人和机构提供差价合约和点差交易服务。

监管机构:

BUX Markets外汇目前受到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的监管,监管证号:184333。

主要业务:

BUX Markets外汇为满足交易者需求,提供了市场上热门的金融产品,包括外汇货币对、股票、指数、大宗商品、基金、利率和债券等交易服务。

账户&杠杆:

BUX Markets外汇为交易者只提供了1种账户,不过可先用模拟账户进行交易。

主要货币对的杠杆是30:1,次要或货币对的杠杆是20:1,奇异货币对的杠杆是10:1,黄金、白银以及铂金期货的杠杆均是20:1,美国轻质原油期货杠杆是5:1,布伦特原油期货杠杆是10:1,英国、德国以及其他欧洲债券杠杆均是5:1。

点差&手续费:

欧元美元点差是0.7点,黄金点差是2.0的点,英国富时100指数的点差是1.0点,华尔街指数点差是1.0点,德国30指数点差是1.0点。

交易平台:

BUX Markets外汇为交易者提供了市场上领先的MT4、MT5交易平台,支持PC、平板电脑、手机,交易者可随时随地进行交易。

出入金方式:

BUX Markets外汇为提升客户交易体验,提供了多种出入金方式,包括电汇、信用卡/借记卡等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