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外汇交易商

外汇交易商

AM Markets简介 AM Markets安全可靠吗?

2022-07-12 09:46:14 外汇天眼
AM Markets是全球知名的外汇交易商,受白俄罗斯NBRB监管,持有美国NFA普通金融牌照,AM Markets外汇官网提供外汇、股票、指数、期货、贵金属等交易服务。

AM Markets简介

公司简称:AM Markets

公司注册地区:白俄罗斯

监管状态:

白俄罗斯NBRB,监管证号:193583860;美国NFA,牌照号:0537944

AM Markets外汇官网:https://www.amtopzone.com

AM Markets客服邮箱:cs@ammarkets.com

基本信息:

AM Markets是全球知名的外汇交易商,AM Markets致力于提供最好的外汇交易服务,包括CFD、股价指数、贵金属和能源,是目前投资市场具有很强的竞争力,也是最具革新力量的发展代表之一。

监管机构:

AM Markets外汇平台目前受到白俄罗斯国家银行NBRB的监管,监管证号是193583860,另外还持有美国全国期货协会NFA的普通金融牌照,牌照号是0537944。

主要业务:

AM Markets外汇平台为满足投资者需求,主要提供了外汇、股票、现货指数、期货、现货贵金属、现货能源的差价合约产品。

杠杆:

AM Markets外汇平台杠杆最高可达1:500。

点差:

AM Markets外汇平台主要货币对的点差约为1.6个点。

交易平台:

AM Markets外汇平台为投资者提供了市场上主流的MT4交易平台,而且支持Windows、Mobile。

出入金方式:

AM Markets外汇平台为提升者交易体验,提供了3种出入金方式,其中包括网上银行、银行电汇、银联汇款,但需要从没有任何交易的帐户中提款需要额外支付2.5%的手续费。

客户支持:

AM Markets外汇平台支持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线上聊天、Twitter、Facebook、Instagram和Linkedin等社交媒体平台提供24/5全天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