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外汇交易商

外汇交易商

中融金业简介 中融金业安全可靠吗?

2022-07-06 18:23:27 外汇天眼
中融金业是香港知名的贵金属交易平台,目前受到香港金银业贸易场CGSE的监管,中融金业交易平台主要提供99金、伦敦金、伦敦银、本地白银等贵金属交易服务。

中融金业简介

公司简称:中融金业

公司注册地区:中国香港

监管状态:

香港CGSE,监管证号:202

中融金业官网:http://www.zrgold202.com

中融金业客服电话:85254651369

基本信息:

中融金业有限公司,简称中融金业,是香港知名的贵金属交易平台,主要为个人和机构提供99金、港元公斤条、伦敦金/银、人民币公斤条、港元999.9黄金、本地白银等业务。

监管机构:

中融金业目前受到香港金银业贸易场CGSE的监管,监管证号:202。

主要业务:

中融金业为满足投资者需求,提供了市场上热门的贵金属交易,主要包括伦敦金和伦敦银。

账户+杠杆:

中融金业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真实账户,开户不收取费用,且最低存款金额为100美元,杠杆高达1:500。

佣金费用:

每项成功交易收取7.5美元的佣金。

交易平台:

中融金业为提升投资者交易体验,提供了市场上主流的MT4交易平台,同时适用于苹果端、平板端、安卓端。

出入金方式:

中融金业为投资者提供了网银人民币的入金方式,最低入金为1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