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外汇交易商

外汇交易商

Fxprimus百利汇简介 Fxprimus百利汇安全可靠吗?

2022-07-08 10:27:39 外汇天眼
Fxprimus百利汇是全球有名的外汇交易平台,受塞浦路斯CySEC和瓦努阿图VFSC的监管,百利汇外汇交易平台主要提供外汇、贵金属、能源、股票、指数、期货等交易服务。

Fxprimus百利汇简介

公司简称:Fxprimus百利汇

公司注册地区:塞浦路斯

监管状态:

塞浦路斯CySEC,监管证号:261/14;瓦努阿图VFSC,监管证号:14595

Fxprimus百利汇官网:https://www.primusmarketscn.com

Fxprimus百利汇客服电话:883510080975

基本信息:

Fxprimus百利汇成立于2019年,总部位于塞浦路斯,是全球有名的外汇交易平台。

监管机构:

Fxprimus百利汇目前受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的监管,监管证号:261/14,瓦努阿图金融服务委员会VFSC的监管,监管证号:14595。

主要业务:

Fxprimus百利汇为投资者提供了全球金融热门产品,包括外汇、贵金属、能源、股票、加密货币、指数和期货等交易服务。

杠杆:

Fxprimus百利汇所提供的杠杆水平是由机构所设定的监管限制所决定,与欧洲分支交易可使用的最大杠杆为30倍,与瓦努阿图分支交易则可使用最高1000倍的杠杆。

点差&佣金:

欧元美元对的点差为2.0点起,特定交易品种的最低点差为0.0点,股票差价合约的佣金为每股0.10 美金。

交易平台:

Fxprimus百利汇为了满足投资者需求,提供了受欢迎的MT4交易平台,支持桌面端、网页端和手机端。

出入金方式:

Fxprimus百利汇为了提升投资者交易体验,包括电汇、信用卡、借记卡、Skrill和Neteller等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