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外汇交易商

外汇交易商

Squared Financial简介 Squared Financial安全可靠吗?

2022-07-08 15:38:47 外汇天眼
Squared Financial外汇是全球知名的外汇交易平台,受到澳大利亚ASIC和德国BaFin的监管,Squared Financial主要提供外汇、贵金属、能源、期货、股票、指数等交易服务。

Squared Financial外汇简介

公司简称:Squared Financial外汇

公司注册地区:塞浦路斯

监管状态:

塞浦路斯CySEC,监管证号:329/17;德国BaFin,监管证号:149174

Squared Financial外汇官网:https://sc.squaredfinancial.com

Squared Financial外汇客服电话:441615291334

基本信息:

Squared Financial外汇平台成立于2005年,总部设在塞浦路斯的利马索市,是全球知名的外汇交易平台,主要为个人和机构投资者提供外汇在线交易服务。

监管机构:

Squared Financial外汇平台目前受到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的监管,监管证号:329/17,德国联邦金融管理局BaFin的监管,监管证号:149174,法国审慎监管管理局BDF的监管,监管证号:71593,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的监管,监管证号:788360。

主要业务:

Squared Financial外汇平台主要为投资者提供了120多种交易产品,包括外汇、贵金属、能源、期货、股票、全球指数的交易服务。

账户&杠杆:

Squared Financial外汇平台为满足各类交易者需求,提供了2种不同类型的账户,包括专业账户(最低存款0美元)和精英账户(最低存款为5000美元)。

指数和能源产品的交易杠杆为1:50,软性大宗商品的交易杠杆为1:10到1:50。专业账户中的外汇产品杠杆为1:200,精英账户为1:30。贵金属的交易杠杆高达1:200。

点差&佣金费用:

Squared Financial外汇平台专业账户为免佣金账户,点差为1.2点起;精英账户的点差为0.0点,佣金为每手交易5美元。

交易平台:

Squared Financial外汇平台为投资者者提供了市场领先的MT4和MT5交易平台,且支持苹果IOS系统和安卓系统。

出入金方式:

Squared Financial外汇平台提供了多种不同的出入金方式,包括Visa、MasterCard、Maestro、电汇、Skrill、NETELLER、银联、支付宝等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