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外汇交易商

外汇交易商

Scope Markets外汇简介 Scope Markets外汇安全可靠吗?

2022-06-29 09:21:31 外汇天眼
Scope Markets外汇是全球比较有名的外汇交易平台,受塞浦路斯CySEC和伯利兹FSC的监管,Scope外汇官网主要提供外汇、指数、能源、金属、股票等交易服务。

Scope Markets外汇简介

公司简称:Scope Markets外汇

公司注册地区:伯利兹

监管状态:

塞浦路斯CySEC,监管证号:339/17;伯利兹FSC,监管证号:000274/57

Scope Markets外汇官网:https://www.scopemarkets.asia

Scope Markets外汇客服电话:442037692943

基本信息:

Scope Markets外汇是全球比较有名的外汇交易平台,主要为个人和机构提供全球市场上热门的金融产品。

监管机构:

Scope Markets外汇目前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的监管,监管证号:339/17,另外还持有伯利兹金融服务委员会FSC的零售外汇牌照,牌照号:000274/57。

主要业务:

Scope Markets为满足投资者需求,提供了市场上热门的金融产品,包括外汇、指数、能源、金属、股票等交易服务。

账户&杠杆:

Scope Markets外汇为满足不同投资者需求,提供了3种不同类型的账户,包括经典账户、专业账户和铂金账户;而且3种账户的最大交易杠杆均高达1:500。

点差&手续费:

经典账户为固定点差,不收取额外的佣金;专业账户的点差为1.2点起,也不收取额外的佣金;铂金账户的最低点差为0点起,收取每手3美金的佣金。

交易平台:

Scope Markets外汇为投资者提供了市场上最受欢迎的MT4、MT5交易平台,而且支持客户端、移动端、网页端。

出入金方式:

Scope Markets外汇为提升投资者交易体验,提供了多种出入金方式,包括VISA、MasterCard、Maestro、Vpay、Skrill等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