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外汇交易商

外汇交易商

Kab三甲金融简介 Kab三甲金融安全可靠吗?

2022-07-07 08:34:58 外汇天眼
Kab三甲金融是全球知名的外汇交易平台,受香港金银业CGSE和塞浦路斯CySEC的监管,Kab三甲金融主要提供外汇、股票、期货、贵金属、资产组合管理等交易服务。

Kab三甲金融简介

公司简称:Kab三甲金融

公司注册地区:中国香港

监管状态:

香港金银业贸易CGSE,监管证号:009;塞浦路斯CySEC,监管证号:058/05

Kab三甲金融官网:https://www.kab-china.com

Kab三甲金融客服电话:85222428822

Kab三甲金融官方QQ:4006693011

基本信息:

Kab三甲金融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综合性跨国金融集团,也是全球知名的外汇交易平台,主要为全球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国际金融投资产品和解决方案。

监管机构:

Kab三甲金融目前受到香港金银业贸易CGSE的监管,监管证号:009,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的监管,监管证号:058/05。

主要业务:

Kab三甲金融主要为投资者提供多元化的投资产品,包括中国股票、掉期期货、现货金属、现货外汇、ECN外汇、全球期货、资产组合管理等交易服务。

账户&杠杆:

Kab三甲金融为满足不同类型投资者需求,提供了4种不同类型的账户,包括中国股票账户、资产组合管理账户、三甲金融MT4账户和ECN外汇账户。

点差&手续费:

现货外汇主要货币对,如欧元美元,英镑美元,澳元美元等点差均为5点,标准伦敦金合约点差为50美分,迷你伦敦金合约的点差为50美分,标准伦敦银合约点差为2.6美分,迷你伦敦银合约的点差为2.6美分,现货外汇的净佣金为40美元。

中国股票的佣金费用:印花税为交易量的0.1%,交易征费为0.0027%,交易费用为0.005%,中央结算收费0.002%,交易金额的0.01%;掉期期货的净佣金为40美元。

交易平台:

Kab三甲金融为提升投资者交易体验,提供了金融市场上领先的MT4交易平台,支持网页端、客户端、移动端。

出入金方式:

Kab三甲金融出入金不同,入金只能先到KAB三甲金融的银行账户,把资金转换成相应的货币,一般资金会在1-3天内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