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外汇交易商

外汇交易商

SinoSound汉声集团简介 SinoSound汉声集团安全可靠吗?

2022-07-07 08:34:58 外汇天眼
SinoSound汉声集团是香港十大贵金属交易平台之一,受到香港金银业贸易场CGSE的监管,汉声集团主要提供99金、港元、伦敦金、伦敦银、人民币等交易服务。

SinoSound汉声集团简介

公司简称:SinoSound汉声集团

公司注册地区:中国香港

监管状态:

香港金银业贸易场CGSE,监管证号是208

SinoSound汉声集团官网:https://www.gold2u.net

SinoSound汉声集团客服电话:85229029998

SinoSound汉声集团官方QQ:800083365

基本信息:

SinoSound汉声集团成立于2012年,总部设在中国香港,是全球知名的外汇交易平台,也是香港十大贵金属交易平台之一。

监管机构:

SinoSound汉声集团目前受到香港金银业贸易场CGSE的监管,监管证号是208。

主要业务:

SinoSound汉声集团为满足投资者需求,提供金融产品包括99金、港元公斤条、伦敦金、伦敦银、人民币等交易服务。

点差&手续费:

伦敦金和伦敦银的最少交易量为0.1手,最大交易量为20手;伦敦金的点差为0.5美元,伦敦银的点差为0.04美元,交易手续费为50美元/笔。

交易平台:

SinoSound汉声集团为满足客户需求,提供了金融市场上受欢迎的MetaTrader4交易平台,交易过程公平公正、风险可控,确保客户资金安全。

出入金方式:

SinoSound汉声集团为提升客户交易体验,提供了多种出入金方式,包括交网上转账、银行柜台汇款。

SinoSound汉声集团的优势:

1、稳定的交易环境;

2、定制化解决方案;

3、支持多种出入金;

4、多种账户类型选择;

5、热门MT4交易平台;

6、最优质的交易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