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外汇交易商

外汇交易商

ATFX外汇简介 ATFX外汇安全可靠吗?

2022-07-08 13:37:45 外汇天眼
ATFX外汇是全球知名的外汇交易商,目前受到英国FCA和塞浦路斯CySEC的监管,ATFX外汇平台官网主要提供外汇货币对、贵金属、能源、股票、指数等交易服务。

ATFX外汇简介

公司简称:ATFX外汇

公司注册地区:英国

监管状态:

英国FCA,牌照是760555;塞浦路斯CySEC,牌照是285/15

ATFX外汇平台官网:https://www.atfx-china.com

ATFX外汇平台客服电话:4001200143

基本信息:

  ATFX外汇成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英国伦敦,是一个国际化在线外汇交易平台,在外汇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业务范围覆盖全球,是投资者最喜欢的外汇交易平台之一。

监管机构:

ATFX外汇平台目前受到多个国家金融监管机构的监管,包括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 FCA,监管证号:760555,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监管证号:285/15。

主要业务:

ATFX外汇平台为满足投资者需求,主要提供外汇货币对、贵金属、能源、股票、指数等差价合约交易。

杠杆:

贵金属产品可使用的最大杠杆为200:1,能源产品可使用的最大杠杆为50:1,指数产品可使用的最大杠杆为100:1,股票产品可使用的最大尴杠杆为20:1。

佣金费用:

ATFX外汇平台只收取点差,不收取佣金,无返佣计划。STP直通式交易模式,主要外汇的最低浮动点差1.8,次要外汇的最低浮动点差为3.0,贵金属最低浮动点差为3.8,能源最低浮动点差为5.0,指数最低浮动点差为1.5,股票为0.05。

交易平台:

ATFX外汇平台为满足投资者需求,提供了市场上受欢迎的MT4交易平台,支持电脑端、网页端、移动端设备访问。

存取款方式:

ATFX外汇平台为提升投资者交易体验,提供了多种存取款方式,包括银行电汇、美元入金,金额大约1000美元免手续费,需要3-7个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