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ATFX外汇平台正规可靠吗?

2022-06-29 10:54:33 外汇天眼
外汇投资不同于炒股,外汇投资存在巨大风险,一旦遇到外汇黑平台,会给自己造成亏损,甚至倾家荡产,更何况现在外汇市场鱼龙混杂,如果没有外汇经验,那么很难选择到合适的外汇平台,所以外汇平台的选择特别重要。那么,ATFX外汇平台正规可靠吗? 对于ATFX外汇平台,相信许多投资者都听说过,甚至不少人在ATFX外汇平台交易过,那么ATFX外汇平台到底正不正规,可靠吗?其实正规不正规,这个

外汇投资不同于炒股,外汇投资存在巨大风险,一旦遇到外汇黑平台,会给自己造成亏损,甚至倾家荡产,更何况现在外汇市场鱼龙混杂,如果没有外汇经验,那么很难选择到合适的外汇平台,所以外汇平台的选择特别重要。

那么,ATFX外汇平台正规可靠吗?

对于ATFX外汇平台,相信许多投资者都听说过,甚至不少人在ATFX外汇平台交易过,那么ATFX外汇平台到底正不正规,可靠吗?其实正规不正规,这个东西全看个人理解,如果以国内的市场来看,所有外汇平台都存在不正规的操作,而以国外的市场来看,全球还是有许多正规靠谱的外汇平台。

ATFX外汇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国际化在线差价合约经纪商,也是全球知名的外汇交易平台。ATFX外汇主要为全球投资者提供超过100种差价合约交易产品,其高效安全的出入金体验备受投资者青睐。

在监管上,ATFX外汇持有多国监管牌照,其中包括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塞浦路斯证券和交易委员会CySEC、毛里求斯金融服务委员会FSC、意大利金融市场监管局 CONSOB等监管机构,为确保所有客户资金都受到保护,也是金融服务补偿计划FSCS的成员之一。

另外,为满足投资者需求,ATFX外汇提供了市场上受欢迎的MT4交易平台,支持电脑端、网页端、移动端。而为提升投资者交易体验,还提供了多种出入金方式供投资者选择,而且不收取任何手续费。

总而言之,ATFX外汇是一家正规可靠的平台,以其低点差、严监管、出入金快等特点受到不少投资者的喜欢,确实值得各位去选择。如果你想选择其他外汇平台,可上外汇天眼(fxeye.org)查询外汇平台是否正规,有没有受到监管,以及出入金情况,然后选择合适的外汇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