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股票复盘技巧重点看什么

2021-01-18 18:28:43 外汇天眼
股票复盘技巧的要点是什么?传统的股票复盘技术有四个步骤,即看变动大的股票,收集个股信息,寻找股票变动的相关因素,坚持复盘。在操作过程中,我其实很难做到这四点。一般来说,我会在

股票复盘技巧的要点是什么?传统的股票复盘技术有四个步骤,即看变动大的股票,收集个股信息,寻找股票变动的相关因素,坚持复盘。在操作过程中,我其实很难做到这四点。一般来说,我会在恢复中重点关注两个要点,如下所述。

股票复盘技巧的要点是什么?复盘我最看重的两点是昨天涨停的盈利效果和走势。这两点我们来逐一解释一下。

第一,昨天涨停的盈利效应。

如何理解昨天涨停的盈利效果?简单来说,哪种涨停股票第二天会有肉,哪种股票会继续有肉。这里的赚钱效应是指明天买的人后天就可以交钱。一般盈利效果的股票都是最强板块的热门股票。相反,今天的涨停扼杀了明天,或者说跑的时间不多,机会也少,所以你要小心这类股票。

第二,趋势。

为什么要关注趋势?主要是因为趋势是客观存在的,明天的涨跌是主观判断。买卖一只股票,首先要判断的是走势,潜力的重要性要排在数量和价格之前,所以是潜力、数量和价格。只要趋势判断正确,接下来就好办了。趋势转折的时候,不要拿起飞刀,不要幻想第二波回调,更喜欢追第二波趋势。

市场不好的地方在于你要避开它,要相信自己的感觉。如果你投资在一个没有盈利效应,趋势明显下降的市场,无疑是自杀。当然,操作方式和个人性格有很大关系,我的性格决定了我的上述交易技巧。当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所以希望每个人都能根据自己的投资风格找到自己的交易模式。(更多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