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ATFX赞助并出席伦敦金融峰会

2021-11-25 20:05:36 外汇天眼
近期,FinanceMagnates举办的伦敦峰会在英国旧比林斯盖特如期举行。全球领先的差价合约经纪商ATFX Connect受邀并以赞助商出席本次峰会。ATFX集团作为行业内知名的金融科技公

近期,FinanceMagnates举办的伦敦峰会在英国旧比林斯盖特如期举行。全球领先的差价合约经纪商ATFX Connect受邀并以赞助商出席本次峰会。ATFX集团作为行业内知名的金融科技公司,ATFX英国董事总经理Wei Qiang Zhang、ATFX英国机构专业客户部运营总监Matthew Porter、ATFX英国机构专业客户部销售总监Steve Whittet、ATFX英国机构专业客户部高级客户经理Marc Taylor等人员均出席本次峰会。

据悉,伦敦峰会是全球金融服务和金融科技会议,汇集了来自零售和机构经纪商、技术品牌、支付服务提供商以及金融科技初创公司。在峰会期间,ATFX英国总经理Wei Qiang Zhang表示:“在后疫情时期,全球经纪商们都面临着巨大的挑战,想要在大环境中脱颖而出,必须要有新的技术支持发展。”在此情况下,他还从大流行后的新工作环境和积极思考、如何在整个交易生命周期中提高生产力和工作流程的协调性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激烈的讨论。

ATFX集团在2019年推出机构业务平台ATFX Connect,零售和机构业务的双管齐下,让ATFX为全球客户提供多样化产品,主要覆盖货币对、指数、股票、黄金、原油等产品。此外,还为当地客户提供超过20种对接语言。作为ATFX集团旗下的机构业务平台ATFX Connect,经过这几年的发展,2020年第一季度至2021年第一季度,总交易量同比增长超过500%,该机构业务也迎来新的爆发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