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ATFX荣获“全球最佳MT4经纪商”大奖

2021-11-16 18:03:53 外汇天眼
近期,2021全球差价合约大奖公布获奖名单,领先的差价合约经纪商ATFX荣获了主办方颁发的“全球最佳MT4经纪商”。该奖项是由全球各地投资者公开票选而出,具有公平公开以及透明等

近期,2021全球差价合约大奖公布获奖名单,领先的差价合约经纪商ATFX荣获了主办方颁发的“全球最佳MT4经纪商”。

该奖项是由全球各地投资者公开票选而出,具有公平公开以及透明等特性。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的影响力。ATFX能够再一次获得相关联的奖项,证明该平台在此项平台上的投入得到全球投资者的认可。

ATFX让全球投资者享受到集行情接收、观察时段图表、技术指标以及画线多维一体平台MT4(MetaTrader 4 )。此外,ATFX还考虑到不同人群的习惯,为全球客户提供电脑、iPhone、安卓以及网页版本四种模式,投资者可随时掌握全球金融市场的最新动态,并且通过MT4随时随地快速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