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品牌重塑!Vantage FX宣布更名为Vantage

2021-11-16 18:03:52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澳洲货币对和差价合约经纪商Vantage FX已宣布更名为Vantage。此次品牌重塑正值全球交易格局发生巨变之际。新冠肺炎疫情之后,成千上万雄心勃勃的年轻交易者正在进

酷汇讯获悉,澳洲货币对和差价合约经纪商Vantage FX已宣布更名为Vantage。

此次品牌重塑正值全球交易格局发生巨变之际。新冠肺炎疫情之后,成千上万雄心勃勃的年轻交易者正在进入这一领域。自2020年以来,Vantage的平台用户增加68%。其中越来越多的人来自新兴市场,而这些市场在传统上并不被现有的零售格局所重视,这正是Vantage想要弥补的。

Vantage首席战略官Marc Despallieres表示:"十多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建立一家以客户为中心的平台。将FX从我们的名字中去掉是一个重要的发展,展示了我们在货币对领域之外的能力,但这次品牌重塑的意义远不止如此。

"Vantage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交易工具、资源和支持,而不论其交易能力和地理位置。长期以来,零售交易平台未能优先考虑本地化需求,尤其是在新兴市场。现在我们希望解决这些不足,为新一代的交易者提供公平的竞争环境。"

在过去的两个月里,Vantage宣布了两项重要人事任命。10月,该公司任命Anton Tsoy为哈萨克斯坦国家经理。9月,该公司任命Eoh You Loong为亚太区域战略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