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瑞士信贷在华证券合资企业更名

2021-07-01 17:32:37 外汇天眼
瑞士信贷(瑞信)昨日宣布,已将其在中国的证券合资企业更名为瑞士信贷证券(中国)有限公司(CSS)。在完成注资后,瑞信于2020年6月成为该证券合资企业大股东。瑞信亚太区首席执行官Helman

瑞士信贷(瑞信)昨日宣布,已将其在中国的证券合资企业更名为瑞士信贷证券(中国)有限公司(CSS)。在完成注资后,瑞信于2020年6月成为该证券合资企业大股东。

瑞信亚太区首席执行官Helman Sitohang表示:"对瑞信来说,中国代表着重要的机遇,对我们的全球和地区战略非常重要。随着中国金融服务市场的开放,我们将继续在中国投资,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

瑞士信贷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Carsten Stoehr表示:"我们的证券合资企业的品牌重塑是我们继续致力于在中国开展业务的重要里程碑。在我们将瑞信定位为中国领先的国际财富管理机构的同时,我们未来的扩张将侧重于进一步扩大业务足迹。"

自去年6月瑞士信贷收购证券合资公司51%的股份以来,该公司已招募60多名专业人士,涵盖所有业务和公司职能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