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今日要闻:TMGM获新西兰FMA授权牌照;巴黎银行扩展不可交割远期业务至巴西雷亚尔;BitMax更名为BitMax,并宣布提供多语言服务......

2021-06-11 19:29:03 外汇天眼
今日(6月11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新牌照到手!TMGM获新西兰FMA授权;法国巴黎银行扩展不可交割远期业务至巴西雷亚尔市场;BitMax更名为BitMax,并宣布提供多语言服务......点击各个标题

今日(6月11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新牌照到手!TMGM获新西兰FMA授权;法国巴黎银行扩展不可交割远期业务至巴西雷亚尔市场;BitMax更名为BitMax,并宣布提供多语言服务......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

1.新牌照到手!TMGM获新西兰FMA授权

酷汇讯获悉,货币和差价合约经纪商TMGM(前身为TradeMax)近日获得了新西兰金融市场管理局(FMA)颁发的牌照。

拥有新牌照后,TMGM将能够向新西兰交易员提供货币交易和差价合约交易服务。

TMGM首席营销官Angelo D’Alessio表示:“我们专注于扩大公司的全球影响力,获得新牌照是TMGM的重要里程碑,也进一步践行了我们为新西兰客户扩大服务范围的承诺。”


2.法国巴黎银行扩展不可交割远期业务至巴西雷亚尔市场

酷汇讯获悉,为应对客户对巴西雷亚尔(BRL)货币对的强劲需求,法国巴黎银行正将其不可交割远期(NDF)业务扩展至BRL市场。

法国巴黎银行利用巴西商品期货交易所(BM&F)最丰富的在岸流动性资源,为巴西本地银行提供独特的解决方案。这种在岸流动性将为BRL市场提供一个动态且真正智能的执行选择。

法国巴黎银行算法执行全球主管Asif Razaq表示:"本次我行将NDF业务扩展至BRL市场,意在表明我们致力于将产品数字化,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承诺。通过将法国巴黎银行多年来在BRL市场的交易经验与我们屡获殊荣的算法平台相结合,我们重新设计了算法策略,以适应这一独特的交易环境,优化客户执行。"


3.BitMax更名为BitMax,并宣布提供多语言服务

酷汇讯获悉,领先数字资产交易平台AscendEX(原名为BitMax)宣布提供多语种服务,旨在让全球的交易员轻松交易加密货币。

AscendEX发言人指出,公司的目标不仅仅是为说英语的交易员提供服务。改进后的服务还会提供一个直观的西班牙语界面,现在所有用户都可免费使用。

根据官方声明,更多信息和更新将在未来发布。

BitMax最初于2018年8月在新加坡推出,后来于2021年3月重新上线,更名为AscendEX。


4.中国破获一起与加密货币相关的洗钱网络案

在5月份对加密货币进行打击之后,中国政府继续加大对金融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尤其是电话诈骗。最近破获一起与加密货币相关的洗钱网络案,拘捕1100多人。

嫌疑人通过数字资产交易所将非法收益兑换成加密货币,并向客户收取1.5%至5%的费用。不过截至发稿时,洗钱的确切金额仍未公开。

此外,根据公安部微信公众号发布的一份声明,通过加密货币洗钱的大部分非法利润来自电话和互联网诈骗。此次打击行动正值中国今年加强了对挖矿和交易等与加密相关的活动的更严格立场之际。中国今年加强了对货币开采和交易等加密货币相关活动的严正立场,正是这次打击行动的大背景。


5.经纪商Trading 212获600万英镑注资,总资本达1080万英镑

酷汇讯获悉,差价合约经纪商Trading 212 UK Limited近日获得了控股股东Borislav Nedialkov和Ivan Ashminov投资的600万英镑(合850万美元)资金。

至此,Trading 212的资本从480万英镑增加到了1080万英镑,这有助于推动业务增长。过去一年里,Trading 212的客户数量、客户资产、交易量等所有指标均实现了大幅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