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e投睿为ASIC注册客户提供零佣金股票服务

2021-06-09 16:13:34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在线经纪商e投睿已扩大零佣金股票产品的范围,将许多主要交易所的股票纳入其中,为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注册客户提供服务。据e投睿团队称,投资标的资产的客户

酷汇讯获悉,在线经纪商e投睿已扩大零佣金股票产品的范围,将许多主要交易所的股票纳入其中,为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注册客户提供服务。

据e投睿团队称,投资标的资产的客户现在也可以投资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纽约证券交易所以及一些主要(欧洲)交易所上市的股票,佣金为零。在欧洲,这些交易所包括以下交易所:阿姆斯特丹证券交易所、布鲁塞尔证券交易所、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里斯本证券交易所、马德里证券交易所、巴黎证券交易所、斯德哥尔摩证券交易所和苏黎世证券交易所。

本次更新包括交易所交易基金(ETF),意味着在相同条件下,交易e投睿平台上的所有ETF也无需佣金。

e投睿指出,杠杆头寸、空头头寸,以及在上述清单中未指明的交易所交易的股票头寸,将作为差价合约执行,因此将产生佣金和其他相关费用。

eToro强调,零佣金意味着在开仓或平仓时不会收取经纪费用,而且不适用于空头或杠杆头寸。其他费用适用于包括非美元入金和出金产生的货币交易佣金。

酷汇讯报道称,e投睿近日宣布,2021年第一季度新获客310万,零售客户数量达206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