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今日要闻:StoneX成为伦交所会员公司;CMC Markets推出股票篮子差价合约;ASIC警告limestonefx.com......

2021-05-11 18:05:21 外汇天眼
今日(5月11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StoneX成为伦交所会员公司;CMC Markets推出股票篮子差价合约;ASIC警告limestonefx.com......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1.StoneX已成为伦交所和Turquoi

今日(5月11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StoneX成为伦交所会员公司;CMC Markets推出股票篮子差价合约;ASIC警告limestonefx.com......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


1.StoneX已成为伦交所和Turquoise会员公司

StoneX宣布,旗下位于伦敦的子公司StoneX Financial Ltd已成为伦敦证券交易所(下称“伦交所”)和泛欧多边交易平台Turquoise的会员公司。

StoneX成为伦交所和Turquoise的会员,将能够为所有类型客户提供简化的入职流程和更全面的服务;银行、机构、家庭办公室和零售交易商将都能够通过StoneX提供的大量产品和服务,全面进入金融市场。


2.CMC Markets推出"特色"股票篮子差价合约

据悉,英国在线经纪商CMC Markets已推出"特色"股票篮子,该篮子追踪在价格轨迹上有类似行为的公司股票的价格。


3.投资者无法出金!ASIC警告可疑网站limestonefx.com

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今天警告了可疑网站limestonefx.com

根据官方声明,ASIC收到了多份limestonefx.com投资者的报告,这些投资者告诉ASIC,他们现在无法从上述网站出金。

ASIC发现,limestonefx.com声称自己与Limestone FX Pty Ltd有关联,后者是AFS持牌公司Baileyhenry Capital Group Pty Limited的授权代表。事实却是,上述两家正规公司均声明自己与limestonefx.com毫无关联。


4.美国SEC“举报人奖励计划”再发出2200万美元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宣布,向两名举报人颁发总额约2200万美元的奖励。

SEC颁发给第一名举报人1800万美元,给另一名举报人400万美元奖励。


5.币安发布暂停出金公告!或与计划上线SHIB有关

加密货币交易所巨头币安于2021年5月10日晚7点10分发布暂停出金公告,币安官方让客户放心,币安团队正在努力修复中。

币安于晚上7点30分称:"如果您已提交出金请求,请求将添加到队列中,出金问题解决后才会进行处理。"

晚上7点43分,币安在原贴上回复:"出金已恢复。感谢您的耐心等待。"

出金故障可能与币安计划上线SHIB INU(简称SHIB,类似于狗狗币)有关,流量过大导致币安系统崩溃。Binance最近曾发布公告称,将在创新区上市SHIBA INU(SHIB),并将在5月10日开放SHIB/BUSD和SHIB/USDT交易对的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