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CMC Markets推出"特色"股票篮子差价合约

2021-05-11 18:05:21 外汇天眼
据悉,英国在线经纪商CMC Markets已推出"特色"股票篮子,该篮子追踪在价格轨迹上有类似行为的公司股票的价格。CMC Markets增长主管Ed Gotham在评论新品时表示:"我们与市场公认的

据悉,英国在线经纪商CMC Markets已推出"特色"股票篮子,该篮子追踪在价格轨迹上有类似行为的公司股票的价格

CMC Markets增长主管Ed Gotham在评论新品时表示:"我们与市场公认的专家共同开发了这些特色股票篮子,让我们的客户可以遵循特定的交易方法。"

Ed接着补充道:"我们知道他们总是渴望探索新的机会,对这些旨在关注一系列股票指数中相对强劲的股票篮子的早期反应,已经很鼓舞人心了。"

早前相关报道称,自澳大利亚东部时间2021年4月30日下午5点起,CMC Markets将停止在其下一代平台上提供倒计时指标交易服务。此外,该公司的机构业务部门CMC Markets Connect已经与Brokeree Solutions和Tapaas集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