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今日要闻:ASIC调整AFS持牌公司资产处理要求;芝商所一季度营收13亿美元;泛欧交易所完成收购意大利证券交易所......

2021-04-30 08:42:11 外汇天眼
今日(4月29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ASIC调整AFS持牌公司资产处理要求;芝商所一季度营收13亿美元;泛欧交易所完成收购意大利证券交易所......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1. ASIC最新发布!已

今日(4月29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ASIC调整AFS持牌公司资产处理要求;芝商所一季度营收13亿美元;泛欧交易所完成收购意大利证券交易所......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


1. ASIC最新发布!已更改AFS牌照持有者有关租赁资产处理的财务要求

澳大利亚金融监管机构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宣布,已经更改对某些类型的澳大利亚金融服务(AFS)持牌人有关租赁资产处理的财务要求。

这些更改将允许一些AFS持牌人(如果是承租人)在计算其净有形资产时包括使用权资产,如果使用权资产是流动资产,则包括调整后剩余流动资金和剩余流动资金。

ASIC已经更新了以下内容,以落实更改。

1. ASIC类别命令[CO 13/760]—对负责投资者定向投资组合服务的实体和运营商的财务要求;

2. ASIC类别命令[CO 13/761]—对托管或存管服务提供商的财务要求;

....


2. 多项指标下降!芝商所第一季度营收达13亿美元

芝商所(CME Group Inc)昨日发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多项指标有所下降。

具体数据如下:

· 营收:13亿美元,同比下降18%

· 营业利润:7.25亿美元,同比下降24%

· 净利润:5.74亿美元,环比下降25%

....


3. 44.44亿欧元成交!泛欧交易所完成收购意大利证券交易所

领先泛欧市场基础设施泛欧交易所,宣布以44.44亿欧元完成了对意大利证券交易所的收购,这标志着领先泛欧市场基础设施和欧洲资本市场已创立。

泛欧交易所表示,泛欧交易所和意大利证券交易所的客户将受益于新集团的规模、多元化业务组合和强化的交易后活动。

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财政年度,集团预估总收入和收益为14亿欧元;预估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为7.897亿欧元;预估调整后净收入为4.976亿欧元。


4. e投睿交易平台再添四种资产:$XPEV、$XM、$ZH和 $COUR

据悉,以色列社交交易和多资产经纪商e投睿交易平台再添四种资产,包括$XPEV(XPeng Inc ADR)、$XM(Qualtrics International Inc)、$ZH(Zhihu Inc)和$COUR(Coursera Inc)。

$XPEV(XPeng Inc ADR)—小鹏汽车是一家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该公司成立于2015年,在中国设计、开发、制造和销售智能电动汽车,被广泛认为是电动汽车行业的先驱。市值:253亿美元

$XM(Qualtrics国际公司)—Qualtrics使公司能够在一个地方捕获客户、产品、品牌和员工体验的洞察力并付诸行动。市值:214亿美元。


5. 首席执行官 Iain Rogers 与GKFX捷凯分道扬镳

GKFX捷凯已与其首席执行官Iain Rogers分道扬镳。GKFX捷凯是一家受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监管的经纪商。

Rogers 的个人领英资料显示,他已在金融行业从业30多年。Rogers 在GKFX捷凯任职首席执行官两年多时间。进入GKFX捷凯前,他曾短暂在 GMI UK 担任过首席运营官。GMI UK 受 FCA 监管,主要为金融机构和专业交易者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