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以44.44亿欧元成交!泛欧交易所宣布已收购意大利证券交易所

2021-04-29 18:39:27 外汇天眼
领先泛欧市场基础设施泛欧交易所,宣布以44.44亿欧元完成了对意大利证券交易所的收购,这标志着领先泛欧市场基础设施和欧洲资本市场已创立。泛欧交易所表示,泛欧交易所和意大利

领先泛欧市场基础设施泛欧交易所,宣布以44.44亿欧元完成了对意大利证券交易所的收购,这标志着领先泛欧市场基础设施和欧洲资本市场已创立。

泛欧交易所表示,泛欧交易所和意大利证券交易所的客户将受益于新集团的规模、多元化业务组合和强化的交易后活动。

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财政年度,集团预估总收入和收益为14亿欧元;预估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为7.897亿欧元;预估调整后净收入为4.976亿欧元。

泛欧交易所计划利用增强后的能力,进一步改善欧洲资本市场,成为欧洲资本市场联盟的主心骨,同时支持本地经济。每个泛欧交易所市场的本地投资者、市场成员和发行机构都可以接触到欧洲和全球范围内大量活跃的机构投资者。

此次收购扩大了集团在当下快速发展环境中的战略前景,并有望为集团发展、地理扩张、业务多样化和产品创新提供新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