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Plus500收购Cunningham Commodities,大举进军美国期货市场!

2021-04-21 18:11:08 外汇天眼
在线差价合约经纪商Plus500今天宣布,已达成有条件协议,将收购受监管期货经纪商 Cunningham Commodities LLC.(以下简称“Cunningham”),以及美国期货和期货期权市场技术交易平台

在线差价合约经纪商Plus500今天宣布,已达成有条件协议,将收购受监管期货经纪商 Cunningham Commodities LLC.(以下简称“Cunningham”),以及美国期货和期货期权市场技术交易平台提供商 Cunningham Trading Systems LLC.(以下简称“CTS”)的所有股权。

此次收购将能让Plus500 快速扩展在美国期货和期货期权零售交易市场的业务,对 Plus500 来说是一次重要的业务增长机会。美国期货和期货期权零售交易市场正在显著增长,且目前还未被充分渗透。

收购对价约为3000万美元。Plus500 将使用现有的现金余额在进行必要调整后、收购完成时支付对价。其中一部分资金将自收购完成之日起,托管两年。

2020年,Cunningham 总收入约1900万美元,税前利润约60万美元,总资产约7000万美元,且获得了美国期货和期货期权市场经营许可证。

在获得监管部门批准,且满足其他成交条件的基础上,此次收购预计将在2021年第三季度完成。

进入美国期货和期货期权市场对Plus500 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增长机会,特别是近年来期货交易所开始越来越重视和迎合零售投资者的需求。2017年至今,美国期货和期货期权市场的零售交易量增长了84%。目前,全球零售期货和期货期权市场总值达20亿美元。

Plus500 首席执行官 David Zruia 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 Plus500 将进行首次收购交易,以及首次进军美国市场。结合 Plus500 一流的技术和 Cunningham 及 CTS 的现有基础设施,我们期望在不断增长的美国市场上发展和扩大业务,为我们的股东创造长期价值。”

Cunningham 和 CTS 创始人 Bill Cunningham、Andrew Busby 和 Nate Ostrye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成为 Plus500 的一部分。Plus500 专注于技术和创新,且在业务增长方面有很好的成绩。我们希望不断发展强化 Cunningham 和 CTS,因此我们很期待能与 Plus500 共同致力于下一阶段的发展。”

Plus500 之所以能通过收购进行扩张部分原因可能是因为该经纪商2021年第一季度收入表现强劲。Plus500 2021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2.032亿美元,远高于2020年第四季度的919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