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Plus500将在特拉维夫建立研发中心

2021-03-05 18:08:16 外汇天眼
Fazzaco了解到,差价合约供应商Plus500正在特拉维夫市建立一家新的研发中心。特拉维夫研发中心将专注于开发新的产品和服务,这符合Plus500为客户持续提供高质量服务的承诺。该

Fazzaco了解到,差价合约供应商Plus500正在特拉维夫市建立一家新的研发中心

特拉维夫研发中心将专注于开发新的产品和服务,这符合Plus500为客户持续提供高质量服务的承诺。该研发中心将进一步使得Plus500,为客户提供以用户为中心的创新技术解决方案,推动更快的市场交易执行,同时使其客户能够做出知情的交易决策。

特拉维夫研发中心的目标是进一步加强Plus500的平台功能,这是吸引和留住客户的关键,也是Plus500建立其作为尖端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声誉的关键。

Plus500通过创新的技术平台,为客户提供实时新闻和分析,帮助他们做出知情的交易决策。

凭借对创新的专注,Plus500已成为首家在市场上推出新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提供积极主动的交易解决方案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