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受疫情影响,Plus500将举行线上临时股东大会

2021-02-09 15:40:40 外汇天眼
据悉,经纪商 Plus500 今天向股东发送了特别股东大会(EGM)的通知。根据通知,此次会议将于2021年3月16日上午10:00举行。但是,由于新冠肺炎疫情,英国政府禁止室内公共聚会,因此 Plus5

据悉,经纪商 Plus500 今天向股东发送了特别股东大会(EGM)的通知。

根据通知,此次会议将于2021年3月16日上午10:00举行。但是,由于新冠肺炎疫情,英国政府禁止室内公共聚会,因此 Plus500 决定举行线上会议。股东将无需到公司出席会议或投票。不过,Plus500强调,将确保最少数量的董事或员工股东以在线方式出席,以符合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规定。

根据通知,公司董事会仍致力于股东参与,因此股东将可以通过音频广播访问会议。该音频广播的访问说明将在适当的时候在公司网站上发布,并通过监管信息服务发布公告。

此方式将使股东可以听取临时股东大会的事务,并可以在会议之前或会议期间提出问题。此外,还邀请股东在会议之前或会议期间通过电子邮件提交问题。

如果当前的临时股东大会安排有任何变化,Plus500则在网站上更新信息,并在适当情况下通过监管信息服务发布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