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肯尼亚CMA宣布进行资本规划审查,以适应疫情后经济复苏

2021-02-09 15:40:39 外汇天眼
肯尼亚资本市场管理局(CMA)宣布,在发展金融组织(下称FSD Africa)支持下,已聘请顾问对《 2014-2023年资本市场总体规划》进行审查。此规划为肯尼亚资本市场提供了长期战略方向。该

肯尼亚资本市场管理局(CMA)宣布,在发展金融组织(下称FSD Africa)支持下,已聘请顾问对《 2014-2023年资本市场总体规划》进行审查。此规划为肯尼亚资本市场提供了长期战略方向。

该蓝图是与资本市场行业利益相关者密切合作制定的,目的是调动储蓄并刺激投资,从而达到实现《肯尼亚2030年愿景》所必需的水准。

CMA 首席执行官 Wyckliffe Shamiah 解释说,尽管在过去六年中,《资本市场总体规划》可交付成果的完成率达到了54%,但仍遇到了重大挑战,包括全球新冠疫情造成的巨大破坏。

Wyckliffe Shamiah 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给经济带来了重大破坏,为此制定了针对资本市场的短期复苏战略,以支持肯尼亚的经济复苏。预期对《资本市场总体规划》的审查将为对《2018-2023年CMA战略计划》的审查提供参考,以使这两项规划与市场状况和利益相关者的期望保持一致。”

FSD Africa的资本市场总监 Evans Osano 博士说:“对《 2014-2023年资本市场总体规划》的审查十分及时,因为它为将肯尼亚的资本市场发展提供绝佳机会,使其适应新冠肺炎疫情后世界的经济复苏。长期筹资渠道的发展对于为可持续和绿色项目提供资金,加强与内罗毕国际金融中心的协调以及为增长提供急需的资本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