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交易员是什么?

2021-03-06 20:39:11 外汇天眼
外汇交易员是指经过密集交易培训,专业管理和执行外汇交易的技术人员或人员集合。要求具有持续稳定的交易盈利能力。我国没有正式的外汇交易员职位,很多外汇平台和机构都只有类

外汇交易员是指经过密集交易培训,专业管理和执行外汇交易的技术人员或人员集合。要求具有持续稳定的交易盈利能力。我国没有正式的外汇交易员职位,很多外汇平台和机构都只有类似的外汇交易员出现。由于缺乏专业的强化交易培训,他们一般无法获得持续稳定的交易利润,所以一般被称为外汇交易员。

外汇交易员不仅收入高,而且是稀缺资源。人力资本对于外汇公司来说尤为重要,竞争对手之间互相挖角的情况屡见不鲜。熟悉业务不需要很长时间,真正重要的是客户资源。挖外汇交易员其实相当于外汇交易员拥有的客户资源。目前国内没有合格的外汇交易员,国内的大型外汇公司大多来自海外。30多年前,香港的外汇交易员大多是外国人,但现在香港人成了主力军。我相信中国的外汇交易员很快就会成长起来。

外汇交易员全天竞价交易。说出来很自然,但他们为什么要吃要玩?包先生说,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外汇交易员工作压力太大,能够及时放松,长时间保持工作状态。所以外汇交易员的交际能力很重要,当然要会吃会玩。

外汇交易员账户也叫赌博账户。投资者的指令不是送到外汇市场交易,而是外汇平台和投资者进行博弈。在这个过程中,交易者会参与投资者的交易进行干预,所以被称为外汇交易者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