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ABK Holding 或将收购货币对和差价合约经纪商 Crescofx

2021-04-07 18:11:46 外汇天眼
据悉,ABK Holding JSC(原名:Ozyavuzgil Group,以下简称“ABK Holding”)将收购货币对和差价合约经纪商CrescoFX。ABK Holding 在全球不同地区拥有多家受监管持牌经纪公司。据了解

据悉,ABK Holding JSC(原名:Ozyavuzgil Group,以下简称“ABK Holding”)将收购货币对和差价合约经纪商CrescoFX。ABK Holding 在全球不同地区拥有多家受监管持牌经纪公司。

据了解,ABK Holding 联合创始人 Murat Kutay Yildirim 和 Gokalp Icer 已签署有关该收购交易的有条件协议。此次交易目前尚需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批准,收购对价尚未披露。

CrescoFX 是受马耳他金融服务管理局(MFSA)监管的一家精品经纪商,主要通过 MT4、MT4移动端、Integral、Currenex 交易平台为零售和机构交易者提供货币、指数、差价合约、大宗商品等交易服务。CrescoFX 成立于2011年。从订单执行模式来看,CrescoFX 是一家集 A-book、B-book 模式于一身的混合型经纪商。

ABK Holding 成立于1977年,其经营范围涉及金融科技、保险、经纪、人力资源和咨询、技术等多个行业。ABK Holding 旗下实体为零售、专业、机构客户提供一流、可靠的服务,客户可通过其 MT4 和 MT5 平台交易货币对、差价合约、大宗商品、股票、指数等领域的超过500种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