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Beeks Financial Cloud 将通过新股配售筹资500万英镑

2021-04-07 18:11:47 外汇天眼
金融市场云计算和连接服务提供商Beeks Financial Cloud Group plc(伦交所高增长市场股票代码: BKS,以下简称“Beeks”)宣布,计划通过向新老机构投资者配售该公司新发行的普通股,

金融市场云计算和连接服务提供商Beeks Financial Cloud Group plc(伦交所高增长市场股票代码: BKS,以下简称“Beeks”)宣布,计划通过向新老机构投资者配售该公司新发行的普通股,来筹集约500万英镑资金。

如出现适当超额认购,Beeks 首席执行官 Gordon McArthur 已向公司表态,他将按配售价出售他名下价值至多约200万英镑的现有普通股。Gordon McArthur 目前持有 Beeks 27475193股普通股,约占该公司目前已发行股本的53.14%。

此次配售将通过加速累计投标方式进行,并将在本公告发出后立即启动。配售价及新普通股和现有股的配售数量将在累计投标结束时确定。

此次新股配售旨在加速Beeks 的战略增长,开发重要的市场机遇及稳定的销售渠道。筹集的资金将用于增强 Beeks Private Cloud 的基础设施和产品开发能力、偿还现有债务、增加运营资本等。额外的运营资本可用于评估并购机会。

具体而言,新股配售的净收益预计将用于以下3个方面:

·约300万英镑将用于支持 Beeks Private Cloud 推出新产品。

·约100万英镑将用于偿还公司的循环信贷;以及

·至多约100万英镑将用作营运资本,用来评估并购机会等。

Canaccord Genuity Limited 将担任 Beeks 此次新股配售的指定顾问兼独家经办人。

Beeks Financial Cloud 是一家云计算、连接和分析服务提供商,为全球领先金融中心的金融机构提供大量支持。其基于云计算的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解决方案能让客户灵活、高效部署和连接各大交易所、交易场所和云服务提供商。2020年下半年,在大幅业务扩张战略的推动下,Beeks 半年度收入从上半年的428万英镑跃升至了529万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