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今日要闻:芝商所8月交易量报告出炉!日均交易量达1750万份合约;ThinkMarkets推出机构业务平台Liquidity.net;Alexander因刑事指控被CFTC暂停商品交易顾问的注册资格…

2021-09-03 19:24:55 外汇天眼
摘要:今日(9月03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芝商所8月交易量报告出炉!日均交易量达1750万份合约;ThinkMarkets推出机构业务平台Liquidity.net;Alexander因刑事指控被CFTC暂停商品交易顾问

摘要:今日(9月03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芝商所8月交易量报告出炉!日均交易量达1750万份合约;ThinkMarkets推出机构业务平台Liquidity.net;Alexander因刑事指控被CFTC暂停商品交易顾问的注册资格……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

1.芝商所8月交易量报告出炉!日均交易量达1750万份合约

芝商所集团(CME Group)近日发布了2021年8月的交易量数据,数据显示日均交易量(ADV)相比7月有所增长。

根据官方声明,芝商所集团8月交易量具体数据如下:

ADV:1750万份合约,7月为1710万份合约

利率ADV:880万份合约,同比增长23%

股指ADV:420万份合约,7月为480万份合约

期权ADV:280万份合约,同比增长37%

能源ADV:210万份合约,同比增长15%

农业ADV:120万份合约

货币交易ADV:624000份合约

金属ADV:467000份合约


2.ThinkMarkets推出机构业务平台Liquidity.net

多资产在线经纪商ThinkMarkets宣布,该公司已推出新的机构业务平台Liquidity.net,此举标志着该公司进入多资产流动性提供商行列。

Liquidity.net总部设在伦敦,受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监管,由行业专业人士领导,在伦敦和迪拜设有办事处,并在全球所有主要金融中心设有数据中心。

Liquidity.net旨在为银行、经纪商、对冲基金、资产管理公司提供服务。其独特的多资产定价引擎将为市场增加新的流动性。Liquidity.net还将通过MetaTrader 4、MetaTrader 5和Integral提供白标产品。


3.Alexander因刑事指控被CFTC暂停商品交易顾问的注册资格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四宣布,已暂停密西西比州Ted Brent Alexanderof Jackson的注册资格,原因是他被联邦刑事指控犯有证券和商品欺诈、共谋和电信欺诈等六重罪。

CFTC指出,Alexander于2008年已在该委员会注册为商品交易顾问和相关人士。委员会的意向通知阐述,该起诉指控Alexander犯了涉及违反联邦法律的罪行或参与了相关违法行为,这些罪行反映了他诚信度不高、不适合担任受托人这一角色,并可被判处超过一年的监禁。


4.莫交所2021年8月交易量同比增长5.9%

莫斯科交易所(莫交所)已发布2021年8月份交易量报告,数据表明大部分关键指标实现增长。

据新闻稿称,与2020年同期相比,8月份莫交所市场的总交易量增长5.9%,达到79.7万亿卢布。增长领先的是衍生品市场(增长18.9%)、货币市场(增长17.5%)、债券市场(增长15.6%)、股票市场(增长4.8%)。


5.Nuvei完成收购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Simplex

酷汇讯获悉,加拿大支付处理公司Nuvei Corporation(下称“Nuvei”)近日宣布完成收购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SimplexCC Ltd.(下称“Simplex”)。

Nuvei于5月初官宣收购Simplex,根据官方声明,Nuvei计划为不同商家提供Simplex的高级功能和增强型解决方案,同时为Simplex的客户提供Nuvei的所有产品解决方案和功能。

Simplex成立于2014年,至今已成长为连接交易所、经纪商、钱包提供商、流动性提供商等市场参与者的法定加密货币网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