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ThinkMarkets推出机构业务平台Liquidity.net

2021-09-03 19:24:54 外汇天眼
多资产在线经纪商ThinkMarkets宣布,该公司已推出新的机构业务平台Liquidity.net,此举标志着该公司进入多资产流动性提供商行列。Liquidity.net总部设在伦敦,受英国金融行为监管

多资产在线经纪商ThinkMarkets宣布,该公司已推出新的机构业务平台Liquidity.net,此举标志着该公司进入多资产流动性提供商行列。

Liquidity.net总部设在伦敦,受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监管,由行业专业人士领导,在伦敦和迪拜设有办事处,并在全球所有主要金融中心设有数据中心。

Liquidity.net旨在为银行、经纪商、对冲基金、资产管理公司提供服务。其独特的多资产定价引擎将为市场增加新的流动性。Liquidity.net还将通过MetaTrader 4、MetaTrader 5和Integral提供白标产品。

Liquidity.net还与Equinix以及oneZero、Spotex、Integral、Fastmatch、EuronextFX等多第三方流动性供应商合作。

ThinkMarkets联合创始人兼董事Faizan Anees表示。"我们很高兴通过提供机构服务来扩大我们的业务。我们的主经纪合作关系使我们能够向机构和专业市场的所有参与者提供定制的交易条件。"

酷汇讯此前报道,ThinkMarkets已成为利物浦足球俱乐部新官方全球交易合作伙伴,为该俱乐部支持者提供快速、便捷访问全球各种金融交易市场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