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Alexander因刑事指控被CFTC暂停商品交易顾问的注册资格

2021-09-03 19:24:55 外汇天眼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四宣布,已暂停密西西比州Ted Brent Alexanderof Jackson的注册资格,原因是他被联邦刑事指控犯有证券和商品欺诈、共谋和电信欺诈等六重罪。CFTC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四宣布,已暂停密西西比州Ted Brent Alexanderof Jackson的注册资格,原因是他被联邦刑事指控犯有证券和商品欺诈、共谋和电信欺诈等六重罪。

CFTC指出,Alexander于2008年已在该委员会注册为商品交易顾问和相关人士。委员会的意向通知阐述,该起诉指控Alexander犯了涉及违反联邦法律的罪行或参与了相关违法行为,这些罪行反映了他诚信度不高、不适合担任受托人这一角色,并可被判处超过一年的监禁。

根据联邦商品法,CFTC有权暂停Alexander的注册资格,直到刑事案件结束。如果Alexander被认定有罪,他的商品交易顾问和相关人士的注册资格将可被永久撤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