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今日要闻:Bitmex同意支付1亿美元与CFTC和FINCEN达成和解;Robinhood以1.4亿美元收购Say Technologies;PayPugs Capital LLC与Capital P

2021-08-11 18:15:02 外汇天眼
今日(8月11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Bitmex同意支付1亿美元与CFTC和FINCEN达成和解;Robinhood以1.4亿美元收购Say Technologies;PayPugs Capital LLC与Capital PI BV合作,加强早期创业

今日(8月11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Bitmex同意支付1亿美元与CFTC和FINCEN达成和解;Robinhood以1.4亿美元收购Say Technologies;PayPugs Capital LLC与Capital PI BV合作,加强早期创业风险投资管理......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

1.Bitmex同意支付1亿美元与CFTC和FINCEN达成和解

加密货币衍生品交易所 BitMEX 宣布,该公司已同意支付 1 亿美元的罚金,与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 (CFTC) 和金融犯罪执法网络 (FinCEN) 达成和解。

在 2020 年 10 月 1 日,CFTC 指控 BitMEX多个实体及公司创始人非法接受美国客户的加密货币订单,并且未能实施客户身份验证(KYC)和 反洗钱(AML) 程序。

被指控的 BitMEX 实体包括 HDR Global Trading Limited、100x Holding Limited、ABS Global Trading Limited、Shine Effort Inc Limited、HDR Global Services (Bermuda) Limited。

CFTC 最新提出的命令要求 BitMEX 支付 1 亿美元的民事罚款,并规定其中最多 5,000 万美元的罚款可以通过 BitMEX 根据 FinCEN 签订的《民事罚款评估同意书》所支付或被记入的款项所抵消。


2.Robinhood以1.4亿美元收购Say Technologies

美国交易平台Robinhood宣布将以价值约1.4亿美元的全现金交易收购Say Technologies。

通过此次收购,Robinhood将有权使用Say的交流平台,该平台可帮助公司股东行使选举代理及向管理层提问的权利。加入Robinhood后,Say将继续为现有客户提供代理投票服务和管理问答平台。

Robinhood在官方公告中表示,Say与Robinhood有着共同的目标,即消除人们参与金融市场的障碍。Say致力于促进投资者与管理层的交流,其产品使数百万人能够在所投资的公司发声。Say的代理处理技术使券商客户拥有投票权,同时问答平台使股东能通过日常提问参与公司收益等事件。


3.PayPugs Capital LLC与Capital PI BV合作,加强早期创业风险投资管理

PayPugs Capital LLC宣布与投资管理公司Capital PI BV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以管理PayPugs Capital LLC早期创业风险投资。PayPugs Capital LLC是PayPugs家族的一员,提供透明、可靠和个性化的金融服务。

Capital PI BV于2017年在荷兰注册,受荷兰金融市场管理局监管。Capital PI BV隶属于独立公司联盟Pi Capital Union,致力于创建先进金融科技生态系统以满足现代投资者和交易者需求。其客户主要是关注资本保护和资本增长的私人投资者。

双方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为客户节省时间这一最重要的资源。双方将凭借自身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经验,通过国际专家团队为客户提供服务,帮助客户轻松实现目标,增加资本,而无需经历繁琐的文书审核或验证程序。


4.交易后服务提供商Clearstream发布2021年7月数据

德意志交易所全资旗下欧洲领先的交易后服务提供商Clearstream发布了2021年7月的月度数据,数据显示,该公司托管资产达到163.80亿欧元,去年7月托管资产为146.50亿欧元,同比增长了12%。

Clearstream国际业务(ICSD)部的证券保证金达73,390亿欧元,同比增长4%。交易数量为580万份,同比增长4%。

在国内业务(CSD)方面,证券保证金为57.60亿欧元,同比增长17%。交易数量为1390万份,同比增长7%。

投资基金服务(IFS)部的证券保证金高达32,800亿欧元,同比增长23%。交易数量为350万份,与去年7月相比增长了10%。


5.NFA降低与英镑、日元挂钩货币对的最低安全入金要求

美国国家期货业协会(NFA)周二宣布更改部分货币交易的最低安全入金要求。

具体而言,自即日起,NFA将与英镑挂钩货币对的最低安全入金门槛降至3%,与日元挂钩货币对的最低安全入金门槛降至2%。

根据官方声明,NFA财务要求第12条规定,就10种已上市的主要货币的交易而言,货币交易经销商会员须收取和维持的最低安全入金要求为其名义价值的2%,其他类型交易的最低安全入金要求为其名义价值的5%。

2016年,NFA执行委员会依据NFA财务要求第12条赋予其的权力,将与英镑挂钩货币对的最低安全入金门槛提高至5%,与日元挂钩货币对的最低安全入金门槛提高至4%。

NFA执行委员会近日审查了这些入金要求,最终决定降低与英镑、日元挂钩货币对的最低安全入金门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