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苏黎世意大利公司收购德意志银行金融顾问网络

2021-08-06 17:51:13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苏黎世意大利公司(Zurich Italy)已收购德意志银行集团在意大利的金融顾问网络。该业务部门包括金融顾问1085名,员工97名;管理资产达165亿欧元。此次收购将使苏黎世意

酷汇讯获悉,苏黎世意大利公司(Zurich Italy)已收购德意志银行集团在意大利的金融顾问网络。该业务部门包括金融顾问1085名,员工97名;管理资产达165亿欧元。

此次收购将使苏黎世意大利公司进一步发展其在意大利市场的分销网络,专注于在金融和保险咨询领域提供卓越的服务。该公司在意大利市场有三十多年的历史,近年来增长强劲。

此次收购使德意志银行能够重新定位其在意大利的业务,重新聚焦和投资于该行能够竞争取胜的领域:通过数字渠道利用其成熟的消费者品牌,将自身打造成家族企业家的银行,富裕客户的优质银行。

本次交易将使客户将能够从德意志银行和苏黎世的合作中获得更多的好处,有机会获得更多样化的市场领先的投资、保险、银行和金融服务。